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程机械服务总监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

2012/09/04 21: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9月4日,“工程机械服务总监俱乐部”在济南正式宣布成立。来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各个企业的服务领导及其相关者在“第三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工程机械后市场来临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如何面对后市场的到来,是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代理商、售后服务总监群体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在此大环境下,搭建一个售后服务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是解决信息对称,推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为此,“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发出成立工程机械服务总监俱乐部的倡议。并在“第三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现场,通过了各大企业服务领域领导者及其相关者的举手表决同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志勇宣布“工程机械服务总监俱乐部”成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志勇宣布“工程机械服务总监俱乐部”成立。

面向群体:工程机械的制造企业、代理商及相关企业的售后服务管理者。

目的:交流、沟通、学习,共同推进工程机械后市场的走向成熟,服务用户,为用户提供价值为终极目标。

形式:以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为载体,同时采取多种创新形式,各个企业共同推进。

点击进入第三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直播专题>>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