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湖南三一湘潭俱乐部成立暨服务技术交流会

2012/07/31 16: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超越客户期望 引领行业先锋

2012年7月25日,湖南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湘潭市故里居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为期1天的湖南三一俱乐部湘潭区域起航仪式暨技术交流会议。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湘潭共计102位泵车、搅拌站设备主管、操作手前来参加,湖南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永进、常务副总金智辉先生莅临会场,与广大客户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客户需求。

2012年湖南三一俱乐部湘潭区域成立仪式暨服务技术交流会议报道

2012年湖南三一俱乐部湘潭区域成立仪式暨服务技术交流会议报道

此次培训分为五个部分:主持人演讲、领导致开幕词、客户授旗仪式、服务技术交流会议、现场提问及颁奖、答谢晚宴。活动伊始,由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湖南三一客户管理专干张蓉发表演讲。她以"场内高朋满座花更艳,场外艳阳高照天更蓝"作为开场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热烈欢迎到场的各位嘉宾,表达了湖南三一对客户支持的由衷感谢。演讲完毕,由金智辉先生致开幕词。他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我们三一重工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达了对莅临会场的各位嘉宾的诚挚欢迎。他指出,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质,特成立湖南三一俱乐部,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可以交流、互动、学习、促进的平台,秉承三一"品质改变世界"历史使命,将为打造工程机械行业和商品混凝土行业的先锋而做出最大的努力。其热情的演讲,活泼生动的语言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来宾,将整个会议现场的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

接下来,来自湘潭恒邦、韶山万豪、湘潭永佳的三位客户代表手持锦旗走上颁奖台,授予代表着客户对我们三一服务工程师的深深谢意和认可的锦旗给予湘潭办事处三位服务工程师。客户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的嘉宾们也被这样的美好氛围所感染,掌声一阵高过一阵。

客户给湖南三一授旗

客户给湖南三一授旗

三一资深服务工程师李欢平授课

三一资深服务工程师李欢平授课

服务技术交流会是由三一资深服务工程师李欢平、彭浩进、湖南三一信息管理专干刘瑛、湖南三一副总经理邹永进负责讲解授课。首先,李欢平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泵车日常维护保养的知识一一道来,配合生动的图片与现场来宾进行问答式互动,很快就调动起了现场的学习气氛,大家都纷纷拿出笔来认真做着笔记。刘瑛则为现场客户详细讲解了湖南三一俱乐部章程细则。接着,由邹永进先生针对三一泵车新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一组组照片和视频,他结合实际情况详细地解析了新技术的应用和开发的整个过程,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用笔仔细地记录着。最后,由彭浩进对搅拌站操作及保养知识展开深入讲解。

为了鼓励客户的学习热情,此次活动的组委会还在技术交流座谈会中设置了有奖提问环节,给所有踊跃发言和提建议的客户送上了精美的三一泵车、三一搅拌车模型等精美礼物,受到了与会客户的高度评价和欢迎,大家踊跃发言,会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客户对三一的贴心服务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培训结束后,进入了答谢晚宴。湖南三一湘潭区域营销经理陈伟先生做了答谢致辞,客户们纷纷举杯,铭记着这难忘的美好时刻。

活动结束后,来自湘潭恒邦的廖先生说:"我平时工作很忙,没有多少时间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这次培训非常贴合我们的实际需要,为以后的实际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而且活动接待也做得很到位,让我们感受到了三一服务的热情和细致,真的非常感动!"(来源:湖南三一张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