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聘请四位技术专家促柳工技术研发提升

www.d1cm.com2012/08/23 09: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股份公司总裁曾光安、总裁助理罗维、首席科学家初长祥等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为该校动力学院季振林教授颁发了“柳工科学家”聘书。至此,季振林教授成为公司设立科学家职位以来,第4位获此殊荣的外聘技术专家。

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并充分利用外部人才资源,是提升柳工技术研发能力,促进技术创新,带动内部人才队伍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柳工走向世界级企业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有力支撑。近年来,柳工充分利用校企合作方式,加大对外部人才特别是高校人才的引进,让他们参与到柳工乃至地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中,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的优势,带动柳工各产品关键技术攻关的有效开展。

自2010年以来,柳工已经聘请了吉林大学的赵丁选、马文星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迟永斌教授。他们分别在混合动力技术、变矩器技术、结构件设计等方面,有较高造诣。3位专家分别结合公司产品特点,在各领域关键技术进行方向引导和技术攻关,成功为柳工装载机、挖掘机等重点产品的关键技术提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外部专家对公司关键技术提升的支持和推动下,柳工先后在混合动力、传动技术等关键技术上实现了突破,各主要产品技术开发项目分别摘取了国家863重点项目、国家及自治区级科技进步奖、产品优秀成果奖等重大奖项。

作为动力机械及噪音控制方面研究的专家,季振林教授主要从事动力机械及装置的进排气噪声预报及控制、管道声学与消声器设计、消声器声学计算方法、噪声源识别、低噪声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在国内乃至国际上享有盛誉。自2009年与柳工合作CLG922Ⅲ挖掘机消声器设计项目以来,季振林为柳工在挖掘机消声器设计开发的技术提升,促进挖掘机产品在市场赢得客户的赞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