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一站式服务 将全球买家带进中国

2012/08/04 00: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访利氏兄弟拍卖行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爱德华先生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利氏兄弟将于2013年初之前在中国举办首场无底价拍卖会。”在利氏兄弟拍卖行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爱德华先生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专访之时,这一消息再次得到证实。

利氏兄弟拍卖行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爱德华先生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专访

利氏兄弟拍卖行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爱德华先生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专访

2012年,人们的眼光突然聚焦在二手设备市场,就如同一位业内资深人士的预言:2012年将是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走向新机和二手机市场同步发展的元年。行业人士已越来越清楚的看到:新设备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扩大离不开合理、顺畅、高效的二手设备流通。在尚处于初级阶段的中国二手设备市场,商品如何实现健康、公平、公开、透明的流通?无底价拍卖这种形式的引进显得迫在眉睫。正是因此,利氏兄弟来了!

利氏兄弟拍卖行如今在中国市场的步伐渐行渐近,这种行程以其携手第一工程机械网举办的“猜价格 赢大奖”网络活动为开端,而2013年年底之前的首场无底价拍卖会将是利氏兄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重大动作,也是其重大战略行动。

6月,在“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接近尾声时,利氏兄弟拍卖行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爱德华先生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专访,就利氏兄弟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等问题做出解答。

无底价拍卖的魅力

“坚持无保留价(无低价)拍卖方式是利氏兄弟拍卖行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所在。”加拿大公用事业建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曾如此评价。

何谓无底价拍卖?其魅力是什么?

众所周知,利氏兄弟拍卖行成立之初,利氏三兄弟因家庭经济拮据而将旧家具、电视机等物品作为拍品召集为数并不多的人来参加无底价竞价,原本并不保有太大的希望,只想尽力解决当时的燃眉之急,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拍卖成果非常好。利氏三兄弟创立之时的一个基本理想就是让交易变得更加有确定性和简单,让人们在一种非常确定的形式非常容易的去交换设备,这是利氏创立的理念。在53年历程中,利氏兄弟深信不疑坚持无底价拍卖的商业理念和价值。而无底价拍卖便成为利氏兄弟拍卖行半个世纪发展的独特基因。

在无底价拍卖中,竞拍人在一种公平、公开、透明、诚实的商业环境下去做交易,无形中增强其信心。更多人有了这种信心就有更多人来参与竞拍。而正是因为有了更多不同国家、地区、种族、行业的人参与进来,彼此之间对同一台拍品感兴趣,相互之间产生竞争关系,所以拍品在这种竞价中就能实现其真正价值,因此委托方发现利氏这个平台是非常有利于实现他们资产处置最大化的平台,他们就会委托更多的设备给利氏拍卖,而拍卖设备越多,吸引的买方就越多,这就不但实现了其商业理想也实现了其商业循环价值。

对于买家而言,利氏兄弟无底价拍卖是在一个开放、公平的竞买环境下进行的;而对卖家而言,他们的设备将会在一个全球市场环境中出售,而且将获得公平的市场价值。

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服务

利氏兄弟给委托方提供的是一系列服务,爱德华先生称之为“一站式服务”。

这种服务是从设备运输开始的。利氏兄弟举办的拍卖会是针对全球市场的,即将委托方的设备推向全球市场,称之为“全球营销计划”。而全球运输并非易事,包括陆运、海运。利氏兄弟有着50多年的全球拍卖、运输的经验,会针对运输给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建议。

当委托方的设备运送到利氏以后,首先会接受“全身体检”,包括牌照、性能等要素。同时,设备也进入了一个绝对安全的地点,利氏兄弟将保证设备的安全直至被拍卖。

体检之后,利氏兄弟会依照设备状况,并以专业眼光为客户提供维修方案供其选择,如是否更新零部件?是否需要喷漆?

在正式拍卖之前,利氏兄弟会鼓励任何对设备有兴趣的人去拍卖场检测设备,对设备有任何的疑问,都由利氏兄弟员工解答,不用麻烦委托人。

接下来就是无底价拍卖。

拍卖结束以后,利氏兄弟会替委托方去收回货款,委托人只需做一件事,就是在家里检查他的账户。

“我们看重的一个理念就是,我们的客户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设备怎么处置就交给利氏兄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