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出口贸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中标莫桑比克71台机械订单农业项目

2012/05/31 09: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柳工以2758.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中标襄阳万宝粮油公司莫桑比克农业项目的71台设备,成为此项目工程机械整套设备的供应商。同时,柳工与襄阳万宝粮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长期海外项目合作伙伴。该项目柳工继去年厄立特里亚政府采购项目后又一大成果。

2011年,襄阳万宝粮油公司通过和国家开发银行合作,与莫桑比克政府谈判,成功获得30万亩的农业开发项目。莫桑比克农业项目首期开发10万亩,设备清单包括工程机械设备和混泥土设备约70台。今年1月31日,襄阳万宝粮油公司代表来柳工访问,得到了柳工领导的热情接待。在柳工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柳工各部门对该项目前期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经过为期3个月的洽谈与协商,柳工最终以2758.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功中标,成为此项目工程机械整套设备供应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整个项目涉及17款机型71台设备。此项目的成功再次印证了柳工品牌与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