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广西柳工康明斯发动机培训中心挂牌成立

2012/09/14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7日,广西柳工康明斯发动机培训中心在柳州市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股份公司副总裁余亚军、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伟才、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公司总经理辛力、康明斯(中国)投资公司总监王军共同为培训中心揭牌。参加仪式的单位相关领导及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3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广西柳工康明斯发动机培训中心是由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共同筹建。公司将运用“柳工”品牌结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发动机服务培训方面的硬件设施和培训场地等资源,为公司员工及经销商发动机服务人员理论知识和维修技能提供支持,并不断扩大公司影响力。目前,康明斯(中国)投资公司为培训中心提供价值3万多康明斯发动机专用维修工具一套,今后还将根据需求不断增加培训设备,同时该培训中心还获得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认证授权。

股份公司副总裁余亚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公司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企业,在人才发展和培养方面,需要大量的实干型人才。广西柳工康明斯发动机培训中心的成立,一方面为公司员工及经销商发动机服务人员理论知识和维修技能提供了支持,同时也为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实现双方互利。

在揭牌仪式上,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伟才、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公司总经理辛力、康明斯(中国)投资公司总监王军先后发表致辞,希望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公司借助该平台在发动机领域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