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售后服务人员星夜兼程 感动矿山客户

2012/09/07 15: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1月20日傍晚,凛冽的北风吹拂着已开始昏暗的小山城,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有的往家里赶,和家人或朋友小聚。小城渐渐宁静下来,柳工售后服务人员也开始放松心情,准备休息。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打破寒夜的凝静,电话里传来刘老板焦急的求助声音。

刘老板从事锰矿开采工作,矿山每天生产很忙,人员轮班休息,设备不停机;时间就是金钱,时间非常宝贵。服务人员让刘老板先把情绪稳定下来,详细询问设备使用现场情况,然后安抚刘老板不要着急,我们马上就到。

天已黑,路面微微冰冻,山路不好走,原来半个多小时的车程,足足多开了一个小时,在晚上九点钟前赶到矿山。服务人员不顾旅途颠簸劳累,一到就拉起临时照明,开始详细检查机器设备;山里的温度很低,检修过程中,服务人员不时搓搓手,跺跺脚,增加活力氛围。历时了三个小时艰辛,排除了故障,设备完全恢复正常,时间已接近凌晨一点钟。

听着机器的轰鸣声,望着又正常生产的机器设备,刘老板动情地说:“柳工好!柳工人服务更好!”;服务人员虽然很疲惫,但仍用饱满的声音说:“更快、更专业、更用心是我们柳工服务的基本要求,只要使用柳工产品,不论在何地,都能享受柳工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