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党委学习胡锦涛“7·23”讲话重要精神

2012/09/05 12: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统一认识 旗帜鲜明 道路明确

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在全党引起强烈反响。8月27日上午,柳工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在股份公司5楼会议室,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一致认为,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方向,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才能确保公司稳步健康发展。

柳工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王晓华、曾光安、王相民、郑津、章二平、黄祥全、余亚军、黄建兵、黄海波、吴荫登、韦月琴、周邕生参加了学习研讨。柳工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栋列席了学习活动。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关于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发表的“六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体会、讲认识,大家对胡锦涛总书记强调的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深有感触。

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华在会上从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发展路线和方针政策,探讨现阶段国家形势的深刻变化。王晓华指出,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正如胡锦涛总书记说的旗帜鲜明,道路明确,才能正确转变方式和调整结构。当前面临的国内外政治、经济、行业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公司全体员工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公司经营目标上来,在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的带领下,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

柳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曾光安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挑战远大于机遇。过去十年,公司坚持明确的战略目标,实现了快速发展。未来的十年,公司仍然要对发展形势作出清晰的判断,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未来中国行业面临的竞争格局已完全不同于十年前,从国内企业的竞争,已转变为中国企业与国外大型跨国企业的竞争。我们要进一步提升组织的执行力和专业能力,统筹集团公司与股份公司的战略业务,整合国内外市场,从追求数量转变为更注重经营质量,让柳工品牌享誉国际市场。

柳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说,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当前中国正发生广泛深刻的变革,来自外部的各种风险和压力前所未有,我们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更加严峻,加强党的建设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任务更艰巨。在当前公司面临严峻的市场形势和竞争环境下,我们要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围绕公司发展中心工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稳定大局,团结广大员工攻克难关,切实保证企业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与会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形势,纷纷畅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刻解读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讲话意义。

会上,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大家认为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深刻把握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是整个公司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强劲动力。胡锦涛总书记的“7·23”重要讲话,为公司克服当前市场低迷困惑,更好地着眼公司国际化长远目标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