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超长臂装载机出口泰国累计超300台

2012/05/22 11: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贴近客户 小改进获大效益

5月15日,柳工超长臂装载机出口泰国累计突破300台暨单批39台挖掘机发车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截止5月份,公司出口泰国超长臂装载机累计达300台,实现销售收入1800万美元。

柳工超长臂装载机出口泰国累计超300台

柳工超长臂装载机出口泰国累计超300台

柳工产品从2008年开始进入泰国市场。2011年8月,柳工成功研发出了超长臂装载机,该产品采用具备自润滑功能的轴承,工作装置不需打黄油,更好地满足粮食铲运等类似工况的特殊要求;同时满足客户要求的高卸载、大斗容,并拥有良好的举升平移性和操作灵活性。在泰国代理商的大力市场推广后,2011年超长臂装载机实现销售126台,较上年市场增长近20倍,市场占有率提升至29%。2012年以来,柳工装载机和挖掘机在泰国市场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今年1至4月份,柳工在泰国市场共计销售超长臂装载机131台,装载机市场占有率达43%,稳居行业第一;挖掘机在经过一年的大力推广后,得到了市场客户的认可,于4月份一举签订39台CLG920D挖掘机。泰国已经成为柳工在东南亚市场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泰国经销商客户代表MR.kittichai在发车仪式上表示,该公司正在建设新的服务网点和配套设施,并以柳工装载机为载体,加大力度推行柳工的挖掘机、压路机、叉车等其他产品,让更多泰国客户认识柳工,选择柳工。此次应邀来访泰国客户团还参观了柳工文化展厅、总装厂、采埃孚公司、挖掘机公司以及叉车公司,部分客户还现场试驾了装载机、挖掘机等公司产品,增加了对柳工产品的了解和信心。

东南亚作为公司第二本土市场之一,为实现柳工战略目标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目前,柳工已经在东盟各国建立起较为完备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共有11家经销商,近30个销售和服务网点,年销售量超过1500台。柳工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当地客户的信赖,在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菲律宾等市场,柳工品牌影响力不亚于卡特彼勒、小松等国际一流品牌,成为客户购买工程机械时的首选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