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挖”出未来 侯焕明与三一大挖的那些事

2012/04/13 18: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曹岩松

坐在侯焕明的对面倾听他讲述自己商海浮沉的尘年往事,仿佛看到无数普通人的命运在改革开放的汹涌大潮中骤然蜕变,而那些同甘共苦、艰苦创业的故事为激荡的大时代留下了生动纪录……

“等爸爸有时间了一定回家看你……”,侯焕明望着妻子贺成云,望眼欲穿地对着手机那头刚读小学的小儿子说。贺成云眼睛泛红,语气里充满无奈与自责:孩子快不认我们啦!

阳春三月,山西阳泉的狮脑山漫山遍野已经是桃花夭夭、春意盎然,70多年前的抗日战争期间这里曾经是名震中外的百团大战第一阶段主战场。2012年4月7日,记者跟随山西三龙聚兴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勇先生一行来到了阳泉市北郊,拜访三一大挖标杆用户侯焕明。当大家围坐一圈拉起家常时,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侯焕明,河南新乡人,年过半百。跟人交流时习惯憨憨发笑,一幅邻家大哥的亲切与随和,龙总也管他叫“侯哥”,因为皮肤黝黑的缘故更是被长期在矿山一起奋斗的几位老哥亲切地称呼为“黑黑的老侯”。侯焕明早年开过拖拉机、贩过橘子、修过水库、建过铁路、做过花岗岩生意……他也算是改革开放年代里“大浪淘沙始得金”的第一辈人,谈起身经的创业生涯,侯焕明自己也是一腔感慨。

三一SY465大型<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用户侯焕明

三一SY465大型挖掘机用户侯焕明

侯焕明的工地清一色全是三一挖掘机

侯焕明的工地清一色全是三一挖掘机

忙碌的工地,正紧张工作的三一挖掘机

忙碌的工地,正紧张工作的三一挖掘机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