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86米 三一混凝土泵车再次刷新世界纪录(组图)

2011/09/19 20: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三一86米泵车现场揭幕

三一86米泵车现场揭幕

三一86米泵车研发团队代表合影

三一86米泵车研发团队代表合影

唐修国接受媒体采访

唐修国接受媒体采访

 王金星则告诉记者,过去的十多年里,三一已将自己打造成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不但引领了整个行业技术水平的发展,而且不断收复被国际大佬们占领的市场。王金星表示,86米泵车上所有的领先技术可以推广应用到三一泵车系列产品上,这也是三一混凝土设备领先世界的原因。他高度评价了创新的重要性,“随着工程机械的快速发展,产品创新已日益成为推动产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外环境,我们只有坚持走‘自主研发、自我创新’之路,才能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三一人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自我创新’之路,坚持‘一切源于创新’的企业理念,高举‘产业报国’的民族大旗,大胆挑战国外先进品牌,在短短时间里,将混凝土泵车产品打造成为世界第一品牌”。他希望三一所创造的世界纪录与科技进步、国力增长、思想创新等积极因素紧密联系起来,创造更多让人敬佩的世界纪录。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对三一再创世界纪录表示热烈祝贺,“2010年湖南省工程机械产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大关,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与日俱增。当今世界,科技日新月异,谁拥有核心技术,谁就拥有话语权,谁就掌握主动权。20多年来,三一集团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道路,今天的86米泵车下线更是了不起,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是三一集团的骄傲,也是中国装备制造企业的骄傲。”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