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86米 三一混凝土泵车再次刷新世界纪录(组图)

2011/09/19 20: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行业人士及三一员工共同目睹这一时刻

行业人士及三一员工共同目睹这一时刻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讲解86米泵车技术特点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讲解86米泵车技术特点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告诉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从72米到86米,不仅仅是14米高度的增加,而是技术的超越,更是核心竞争力的体现。86米泵车集三一重工十多年泵车设计制造经验之大成,共申请国家专利180余项,已授权36项。86米泵车不仅在臂架长度、泵送排量上再次取得了突破,还搭载了多项先进智能控制技术,并实现了主要关重件的100%自制。“86米泵车的诞生是三一‘打破恐惧,大胆创新’的最佳诠释,标志着泵车的设计制造技术迈上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超越自我 领跑者的新使命

 十多年的风雨兼程,砥砺奋进,三一将泵车臂架从37延伸至傲视群雄的86米。不断地自我超越,三一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界引发了一场变革,带动了行业的整体进步。对此,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给予高度评价:“三一不仅仅引领了泵车技术的发展,也引领了我国整个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的发展。”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在下线仪式上说,“3年前,世界最长臂架的72米泵车在这里下线,由欧美企业把持了40年的混凝土泵送技术制高点转移到中国;今天,三一的86米泵车将再次刷新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把世界混凝土泵送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三一7万多名全球员工,向为86米泵车研发和生产付出巨大努力的项目团队表示由衷的祝贺!”

长期以来,中国的砼机械技术受制于人,中国客户为进口混凝土机械承担了高额成本。三一通过多年艰苦的自主研发创新,在1999年掌握了这一核心技术,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垄断。随后又通过自主升级换代,三一快速进入由欧美少数企业垄断的56米以上泵车市场,并相继研制出66米、72米和今天的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一次次站到了世界泵车制造领域的最前沿,从技术的跟随者成为了引领者。梁稳根认为这一成绩的取得,是三一研发团队多年如一日长期攻关、大胆创新的结果。对于本次新品的评价,梁稳根认为坚持创新的理念成为必须。“‘品质改变世界’是三一人矢志不渝的使命,三一人一直努力通过高品质产品改变中国制造的世界形象,并通过智利矿难救援和日本福岛救援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制造’的技术与品质。我坚信,只要坚持创新,在未来全球制造业的竞技中,三一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一定能为国家赢得更大的荣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