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盾构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大连地铁第三台盾构机抵达大连后盐

2011/07/08 11: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河南新乡生产的大连地铁第三台盾构机韶山2号的配套台车7日抵达大连后盐,将于今晚在79中地铁始发井工地卸车。韶山2号的盾体部分目前已抵达石家庄,将于10日抵连。

大连地铁第三台盾构机与第二台盾构机都是由河南同一个厂家制造,全长80多米、总重量600多吨。韶山1号为河南新乡生产厂生产的第一台盾构机,现已在沈阳地铁2号线3标段完成洞通。韶山1号原班人马将于近日陆续调往大连,接手韶山2号的任务。

韶山2号计划将于8月1日始发,从大连地铁1号线的79中站,沿着长兴街往西南方向至西安路站区间掘进,全长1685.3m,中间设联络通道一处。该区间沿线地质条件十分复杂,全线在全风化、强风化、中风化等地层中穿越,地层软硬不均现象严重,局部地段还存在富水砂卵石和粘土夹层。

项目负责人李家顺介绍,该段位于市中心、地面道路交通繁忙,盾构区间穿越的建筑物众多。盾构穿越线路最小曲线半径只有300米,左右间距最小2米,上下间距最小2.1米。如何确保施工安全,是非常重要的课题。他们有信心啃下这块硬骨头,为大连奉献一段精品工程。

盾体部分将在10日运抵大连,近日将对盾构木机实施下井安装,计划2012年3月该区间实现贯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