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盾构机将助力北京轨道交通建设发展

2011/07/01 10: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21日,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树奎一行人来到北京三一南口产业园参观考察。在北京三一营销公司总经理程桦、盾构公司总经理吕传田的陪同下,丁树奎参观了北京三一生产线,了解了北京三一盾构机研发的进度与成果,双方随后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树奎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加深了对三一的了解,对三一的实力感到震撼。在盾构研发方面,丁树奎表示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强对三一盾构机的支持力度,同时,丁树奎对三一盾构机和中国盾构机行业的研发与产业化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三一营销公司总经理程桦说,三一将会本着品质改变世界的原则、沿着自主化发展的道路进行盾构机的研发与制造,为轨道交通机械行业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本文来自北京三一 尚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