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十大新闻榜单揭晓

2011/01/11 13: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完成

5.工程机械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完成,预计年均增长17%

2010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为了全力备战“十二五”,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等有关部委的委托,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承担了工程机械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研究和编制工作。

一年来,经过充分调研、数据分析和案例调查等,协会顺利编制完成“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初稿。经过多轮讨论,发展规划报批稿已经最终确定,等待最终的正式颁布实施。

根据规划,到2015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销售收入将达到9 000亿元,预计年均增长速度在17%左右。“十二五”期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预计年增长率在20%左右。包括铁路、公路、交通、能源、城镇化建设及房地产业、第一产业投资等国家建设项目和地方建设项目仍然是主要投资方向。

“十二五”期间工程机械行业面临良好的宏观经济环境。同时,国际市场对工程机械的主要产品需求量2015年将达到2 000亿美元,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出口将达到200亿美元以上。

同时,在工程机械行业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的比重在2015年将达到20%,这充分体现了工程机械行业加快结构调整和积极实现自主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