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十大新闻榜单揭晓

2011/01/11 13: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五家行业企业联合签订《北京宣言》倡导绿色低碳环保

3.低碳节能成为行业共识,阶段性成果初显

继2008年8月29日,工程机械再制造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后,2009年12月11日,工信部确定了包括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有限公司、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中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工程机械企业在内的共35家企业和产业集聚区为第一批再制造试点单位。

2010年3月27—28日,包括徐工、柳工、山推、三一重工以及一拖集团等5家工程机械企业在内的共28家重大装备骨干企业负责人联合发布了《北京宣言》,承诺中国装备制造企业将大力推进自主创新,追求精益化管理,以优秀可靠的产品推进生产过程的节能减排、推行循环经济和绿色制造并赢得用户和市场的尊重等方面肩负起振兴装备制造业、做强中国工业的历史使命与责任。

与此同时,包括混合动力在内的各种节能产品开始推向市场,如混合动力装载机、混合动力挖掘机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