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节能型装载机先锋 山东临工LG953L型装载机

2010/11/19 14:33《今日工程机械》

点评:结合中国装载机市场实际情况,从节能的同时不大幅提高购买者的购买成本出发,通过优化供油系统与发动机转速匹配的节能方式,以生产率和油耗为综合指标的多目标动态优化理论,反复实验,实现优化设计,最终实现节能目标的产品。产品越来越节能是大势所趋。在众多节能产品中,目前能为用户买账的产品并不占多数。临工新型节能高效装载机的成功之处是在综合节能超过10%的基础上,却保持了平民价格。

LG953L山东临工节能型装载机

LG953L山东临工节能型装载机

2007年12月,样机研发与试制;2008年1月,小批量生产、工业性实验及市场验证;2009年1月,产品定型并转入批量生产;2009年8月,山东临工节能型系列产品正式对外发布;2010年7月20日,山东临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主题为“节能先锋,引领未来”的战略发布会,旨在庆祝旗下节能型新产品产销过万台,同时向长期合作伙伴与客户传递工程机械节能战略的意义。

LG953L节能型轮胎式装载机是山东临工历经3年科技攻关、24个月工业性测试,于2009年正式推出的新一代节能装载机之一。该机型配置节能型专用低转速发动机、高效大能容变矩器,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和液压系统进行了优化匹配。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持的燃油经济性测试表明,整机实现平均节油12%,作业效率可提高5%以上。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按照平均节油12%计算,每台车每年节约燃油费3.64万元,如在国内推行该技术,每年可为中国装载机用户节省使用费用50亿元,为国家节约燃油80万t,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Amanda)
上一篇:开路先锋 评析鼎盛天工DT660型特大平地机
下一篇:出身豪门 沃尔沃L220F Hybrid轮式装载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