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设备参展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4/10/23 09:58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拉开大幕。柳工包括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等9款机型参展。柳工集团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章二平出席了“中国—东盟信息化与工业深度融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高峰论谈,并在峰会上作了题为《让制造业插上信息化翅膀》的发言。本届博览会突出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进一步推动中国—东盟各领域合作。

柳工设备参展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柳工设备参展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东盟市场是柳工最早进入的海外市场,销售额占据公司海外业务近五分之一份额。据参加本届博览会的柳工公司国际营销事业部亚太公司总经理陈灏介绍,柳工开发东盟市场分为三个阶段:2003~2007年是柳工步入海外市场的初创阶段。2008~2011年是柳工在东南亚市场渠道建设、售后服务日益完善,产品销售快速增长的鼎盛时期。这期间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爆发的持续影响,但在东南亚市场的产品销量仍以年300~500台增长。截至今年8月,柳工销往东盟各国的整机累计近万台。2012年至今是柳工出口东南亚市场的平缓期。近年来受国际经济复苏乏力、中国经济增速减缓的影响,导致工程机械市场大幅萎缩,竞争呈现白热化的格局。尽管如此,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柳工与代理商合作赢得客户的案例也可圈可点。如2012年,针对泰国栽种稻谷和木薯的特殊客户群,柳工研发制造出一款变型超长动臂装载机,并迅速送到客户手中。单这款产品,这几年在泰国累计销量就超过了800台。

陈灏介绍说,柳工今明两年的国际业务重点是对海外市场进行战略上的重新调整布局。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