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锐斯塔荣获“2014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大奖

2014/10/21 11:37柳工集团

由《波兰商务》杂志主办、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总局、波兰各地经济特区以及各国波兰商会协办的“2014年波兰最佳外国直接投资者”颁奖典礼于10月16日在华沙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位于波兰的企业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公司(Liugong Dressta Machinery Co. , Ltd.)在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大奖。

该奖项由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总局局长马伊曼、各国驻波兰商务参赞、各国波兰商会主席等25名商界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委会评选而出,并由专业公证员对评选的过程和结果进行了公证。评选标准主要涵盖投资规模、对波兰经济发展的战略意义、所创造的就业岗位以及员工满意度等几个重要维度。

柳工锐斯塔荣获“2014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大奖

柳工锐斯塔荣获“2014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大奖

柳工于2012年1月31日斥资1.7亿兹罗提(约合3.35亿人民币)正式收购波兰HSW公司民用工程机械事业部,又于2013年10月正式收购拥有世界级传动系统制造水平的波兰ZZN公司的全部资产及技术,共计为当地提供了1800多个就业岗位,也成为了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中资企业。

公司将战略目标定为建设成为面向欧美高端市场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及人才培养基地。正式完成收购后,在尊重当地法律法规、文化传统的基础上,逐步开展了各项业务的整合工作,利用柳工全球资源,结合当地优势,对波兰公司的资产、人才、效率、成本、安全环保都进行了优化,均取得了显著的改善,使企业逐步进入了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侯宇博代表公司登台领奖,对主办方和评委会的支持和认可表示了感谢。他说,“这一荣誉不仅仅是对投资者的褒奖,更是对全体中波员工共同不懈努力、全力协作的充分肯定!”

此外,大众、亚马逊、LG等国际知名企业分别获得了2014波兰“最佳德国投资者”、“最佳美国投资者”和“最佳韩国投资者”的奖项。2013年此奖项的得主有日本丰田、荷兰飞利浦、瑞典宜家、瑞士雀巢、加拿大庞巴迪、美国IBM等公司在波兰的企业。

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这个奖项是对柳工锐斯塔经理层和全体员工的极大鼓舞,也证明了柳工的企业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丝毫不输给全球顶尖企业!”

中国驻波兰大使徐坚对于柳工在波兰的投资给予了高度评价:“柳工现在是中国在波兰最大的投资企业,我认为它也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典范。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像柳工一样大胆开拓、积极进取,不断开拓波兰市场,在波兰能有更多的投资。”

波兰副总理、经济部长皮耶霍钦斯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虽然柳工锐斯塔所在地斯塔洛瓦沃拉与其中国总部相隔万里,但是经过双方员工的不懈努力,波兰和中国方面的合作变得更为融洽,为波中两国企业可以开展更多合作提供了重要经验。”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