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欧毓峰:柳工ZL50CN装载机搭载6LT9.3发动机

2014/10/23 09:05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9日,笔者与柳工装载机在北海的售后服务工程师覃业瑞一起走访用户,驱车30多公里,来到了北海市铁山港区北海诚德镍业公司,这里的欧毓峰老板,通过承包方式承接了矿石料的装槽作业项目。

自2013年6月起,欧老板陆续多批次的购买了搭载广西康明斯6LT9.3发动机的柳工ZL50CN装载机11台,其中第一批的3台装载机里,有一台发动机编号为90000002的装载机,已经工作了6046.6个小时,发动机运转正常,无任何维修问题。

搭载6LT9.3发动机的柳工ZL50CN装载机

搭载6LT9.3发动机的柳工ZL50CN装载机

与笔者聊起在2013年6月份,采购第一批以广西康明斯6LT9.3发动机为动力的柳工ZL50CN装载机的心情时,欧老板坦诚的说:“心里是有期待也有担心!”作为第一批用户,欧老板,严格要求设备的管理制度,坚决执行设备的保养条款,有着20多年使用柳工产品的老用户,深深的知道,产品的维护保养的重要性。

在保修期内的设备养护,柳工售后服务人员定期的保养外,欧老板的手下班组长也是每天都进行仔细认真的例行设备检查,他们也是维护设备的行家里手,保障了11台装载机能够很好的完成镍业公司的石料装槽作业。

欧老板在谈到为什么会选用搭载广西康明斯6LT9.3发动机为动力的柳工ZL50CN装载机时,他目光炯炯,口气坚定的说:“我信赖柳工,20多年来,从柳工的多代装载机都使用过,质量有保证,我们的物流公司就有多台柳工装载机在使用,这次在镍业公司项目采购的时候,我没有一丝犹豫,就选择了柳工ZL50CN装载机,一个是柳工品牌优势,在我们广西是有口皆碑,一个是我们广西地方的企业,无论是零配件的供应,还是售后服务都是一流的。”

欧老板对这批产品的情况说起来更是如数家珍:

首先是ZL50CN装载机的重载设计适用于高强度作业。这里的装载机几乎是3班倒的高强度作业方式,矿料装槽是不允许有空隙的,第一道工序如果断流,将会影响到整个工厂的生产进度。ZL50CN装载机采用的是大钢度车架,加厚钢板、大型骨架结构,机器人自动焊接而成,抗负荷、抗扭曲,整体坚固。

第二是重载型传动系统,大模数传动部件,机构抗过载系数高,耐疲劳,使用寿命长,特别适用于连续高强度作业环境施工。

第三是大轴距底盘,车身加长,提高整体的行驶和作业的平稳性,操作安全性增大,牵引力增加。

第四是加强型传动轴,大直径前后传动轴具备超强的抗扭能力,重负荷情况下不易变形,实现动能的稳定传送。

第五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批车采用了广西康明斯6LT9.3发动机,让装载机如虎添翼,据从厂家了解,这款发动机是专门为柳工5吨级的装载设计,他们称之为“专属动力,驱动未来。"没错,康明斯6LT9.3发动机的确传承了康明斯产品的纯正血统和质量品质,真的是黄金排量设计,动力强劲,在铲矿的时候,轻松铲满,快速移动,卸料快捷。非常适合我们这里的使用,另外,这款发动机,整机重量750公斤,比同类产品减轻了30%的重量,同等作业状态下,车身灵活;创新模块化集成设计,零部件减少30%,故障率降低50%,当然了,在我们这里发动机还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包括编号为1号的装载机,已经工作6000小时以上,发动机运转正常。

在镍业公司的矿料装槽车间,ZL50CN装载机不停的在穿梭作业,干燥的环境下,粉尘飞扬,空气中弥漫着大量灰尘,笔者看到,第一批采购的3台装载机正在现场作业中,编号为1号的装载机,在驾驶员的熟练操作下,铲料,举升,倒车,前进,倒料,一气呵成。

在工作间隙,笔者登上了这台车,驾驶员于师傅很热情,协助笔者查看了计时表数字,6046.6个小时,他讲起这台的优点,滔滔不绝了,他说:“1号柳工ZL50CN装载机在这里工作一年多来,我们三个驾驶员三班倒,每天工作都是20多个小时,你看,我连午饭都在车上吃的,他举起手里的饭盒。我们两台装载机每天要完成一条生产线的1000多吨的矿料装槽作业,这台车,真的很棒!”

在我们即将离开北海诚德镍业公司的时候,望着在奔忙作业的柳工ZL50CN装载机,欧毓峰老板表示,我们公司这边正在进行扩能建设,未来还会选择柳工的产品,我信任柳工。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