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实力派明星 评析中联重科ZCC1100H型履带起重机

www.d1cm.com2014/09/16 14:32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ZCC1100H型履带式起重机是一款针对成熟终端用户的起重机产品,其在技术和性能方面表现卓越。在2014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一经展出,便获得了北美用户的认可。ZCC1100H根据国际市场需求研发,最大起吊质量为100t。

评析<a href=http://product.d1cm.com/brand/zoomlion/ target=_blank>中联</a>重科ZCC1100H型履带起重机

评析中联重科ZCC1100H型履带起重机

 

ZCC1100H型履带式起重机各动作分别由组合手柄或脚踏板控制,可实现任意动作的复合,工作时增加或减少动作均不会对系统造成冲击,动作顺畅稳定。起升卷扬转速高、提升力大,标配的普通卷扬最外层线速度最高可达120m/min,最大单绳提升力为14.2t,而可供选配的自由落钩卷扬最外层线速度最高可达106m/min,最大单绳提升力为20t,可满足绝大部分施工要求。除此之外,ZCC1100H还可在主、副卷扬之后增加第3卷扬。其具有的自由落钩功能,可在打桩施工时对预制桩进行快速转移和吊装,减少施工过程中的辅助时间。

放之四海而皆准

由于采用了多处新型设计和优化的配置,ZCC1100H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出极强的适应性。施工适应性  在选装先进的多片湿式制动自由落钩卷扬后,ZCC1100H就成了施工舞台上的多面手。其可以通过配套设备完成打压预制桩、单绳抓斗、双绳抓斗和液压振动锤等基础施工。

运输适应性  优化运输质量及尺寸:主机运输质量(含底节臂、履带架、钢丝绳及主、副卷扬)满足国外运输质量不超过10万磅(约合45.35t)的要求。拆卸选装垂直支腿及左、右履带架后,主机运输质量能满足运输质量要求更严苛的国家地区。

施工环境适应性  当环境温度低于-40℃时,预热装置可保证发动机在严寒地区也能正常启动。在较高温度环境中,转台尾部的大功率液压油散热器,能保证高负荷工况下液压油油温处于正常范围内。此外,ZCC1100H还不挑肥拣瘦,可以根据施工环境不同,选择不同牌号的液压油和润滑脂。

配置灵活性  根据工作需求,用户可在设计范围内选购合适的臂架、吊钩以及卷扬数量。若运输质量受限需要拆掉履带架,则可选配垂直支腿。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