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混凝土设备助力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总部大厦

www.d1cm.com2014/08/13 10:57来源:厦工集团

近日,福建省重点工程“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总部大厦”底板浇筑鸣响了施工号角,经过60多个小时的昼夜奋战,5台厦工车载泵圆满完成了大楼底板8000方量的C45混凝土连续浇筑任务。

厦工XXG5120THB-10012车载泵在现场作业

厦工XXG5120THB-10012车载泵在现场作业

此次参与泵送的厦工车载泵为厦工XXG5120THB-10012车载泵,该车载泵出口压力12Mpa,道依茨165Kw发动机。在长时间高温高压环境作业下,混凝土浆液更加粘稠,无形中增加了泵送难度,但厦工车载泵经受住了考验,圆满完成了任务。

厦工服务人员头顶安全帽,在工地内巡检设备

厦工服务人员头顶安全帽,在工地内巡检设备

车载泵施工现场

车载泵施工现场

由于东南航运建设项目是省重点建设工程,该工程项目周期短、施工难度大、设备要求高。为了确保施工万无一失,在厦工设备日夜连续施工的同时,厦工派遣了3名服务人员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服务支持。在项目开工前,厦工服务工程师专门对所有施工设备进行了全面的严格检查,保障设备运行万无一失。东南航运相关地块的泵送任务负责人称赞:“厦工混凝土设备令人放心,厦工的服务更令人舒心。”

(责任编辑:Yaodl)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