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鲁甸地震 厦工救援设备第一时间奋战在抢险最前线

www.d1cm.com2014/08/13 10:39来源:厦工国内营销中心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云南14年来最强地震,震级达到6.5级。

灾情严重,救援紧迫。而受地震导致的山体滑坡、泥石流及降雨影响,进入灾区道路往往中断,给救援工作的及时展开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厦工装载机救助灾民

厦工装载机救助灾民

此时此刻,曾多次参与重大自然灾害抢险救灾的厦工人深知及时打通灾区损毁道路,确保”生命通道”通畅的重要性,立即就近联系当地用户组织救援力量连夜及时投入到抢修道路、疏通要道的抢险救灾中,为”黄金72小时救援”赢得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Yaodl)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