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南极科考队员陈世兴带您“遨游”中国长城站

www.d1cm.com2014/06/12 11: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992年11月以来,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等产品以及以盖军衔为代表的一批厦工机械师通过国家极地办的严格挑选,作为民族工程机械品牌的代表,跟随中国极地科考团远征南北极。

20多年来,厦工产品以卓越的性能品质、周全的后勤保障,优越的环境适应能力,厦工机械师以精湛的技艺、勇于担当的负责任精神、兢兢业业的付出,有力保障了每一次极地科考任务的圆满完成,也使厦工成为中国极地考察队最为信赖的民族工程机械品牌,厦工产品被国家极地办授予“中国南北极考察独家专用产品”称号,厦工机械师也被评为中国南极科考的先进人物。

厦工南极科考队员陈世兴

厦工南极科考队员陈世兴

厦工装载机南极施工

厦工装载机南极施工

参与南极科考的厦工挖掘机

参与南极科考的厦工挖掘机

南极施工的厦工叉车机械

南极施工的厦工叉车机械

在长城站,有一条由厦工人驾驶厦工装载机修建的沿海大道,被考察队全体队员亲切地称之为“厦工大道”。这是厦工人深厚的南极情结最好的注脚,也形象地展示了厦工人在南极的实干及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