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经典传承之作 试驾山推SD16 plus履带式推土机

2014/05/31 23:02第一工程机械网尹路辉
——山推推土机试驾之旅(二)

记者山推推土机试驾之旅试驾的第二款产品是山推SD16 plus履带式推土机。SD16plus是山推在SD16基础上自主研发的升级换代产品,在继承SD16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广泛吸收国外推土机先进技术,同时也根据不同用户群体对推土机性能、配置的不同要求进行了全面提升。

山推SD16 plus履带式推土机

山推SD16 plus履带式推土机

通过技术创新,采用新技术、新工艺,使主要技术参数、部件配置、舒适性、维修性、可靠性以及操作性等都优于国内同等产品,并对整机的安全性、美观性等充分加以考虑,从而保证SD16 plus具有较大的技术优势。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SD16plus的一些基本参数,整机重17000kg,铲刀容量4.5m3。整机尺寸方面,SD16plus长5140mm,宽3388mm,高3032mm,履带中心距为1880mm。

山推SD16 plus履带式推土机

山推SD16 plus履带式推土机

该机采用潍柴WD10发动机,功率可达120kW,充沛的动力能够满足各种工况的施工要求。在整机的行走速度方面,SD16plus有三个前进挡和三个后退挡,三个前进挡的最高速度分别为3.29、5.82和9.63km/h,三个后退挡的最高速度分别为4.28、7.59和12.53km/h。

(责任编辑:T-mac)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