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经典传承之作 试驾山推SD16 plus履带式推土机

2014/05/31 23:02第一工程机械网尹路辉

驾驶室高强度迷宫式密封 安全舒适

新型驾驶室采用六面体结构,外形更美观,内部空间和视野增大,虽达不到360°视野,但完全可以满足施工要求。采用高强度异型钢管结构,能有效提高驾驶室强度,使驾驶室具备符合欧盟安全标准的防落物功能(FOPS),更大限度地保护驾驶员的安全。迷宫式密封增加了驾驶室的密封性,驾驶室内部噪音降低5分贝。

该机采用潍柴WD10发动机,功率可达120kW

该机采用潍柴WD10发动机,功率可达120kW

驾驶室内标配了顶灯、遮阳板、后视镜、风扇等内饰,灭火器、风扇等部件,使驾乘环境更加舒适。地板架多点减震安装,能有效隔离发动机的震动及噪音,降低驾驶室内震动和噪音。

外观简练考究

SD16plus增加了上、下车扶手及踏板,完善了上车通道,使驾驶员上下车更加方便、安全。整机的涂装及标牌重新设计,不仅外形更加美观大方,也增加了整机的安全性。

试驾感受

相比上一代的SD16,PPC先导控制系统的使用,让SD16 plus的行走和作业操作成为了一种享受,驾驶员的作业强度大为降低。迷宫式的密封让驾驶室的噪音明显减小,即使重载作业的时候,也可以尽情享受音乐,驾驶员的工作不再枯燥乏味。

(责任编辑:T-mac)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