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郑州)为广武镇师生捐助8万余元物资

www.d1cm.com2014/03/27 09:54来源:荥阳网

支持教育事业,关爱贫困学生。3月26日上午,卡特彼勒(郑州)有限公司在广武镇第一小学为该镇中小学师生捐赠了全自动热水器、乒乓球台、篮球、书包等价值8万余元的物资,用于帮助他们健身和学习。

卡特彼勒集团作为全球 500 强企业,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全球领先企业。卡特彼勒(郑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学超表示,公司今后会继续支持荥阳教育事业,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荥阳市副市长王和祥希望卡特彼勒公司继续承担社会责任,成为企业投身公益的表率。王和祥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奋发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