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康明斯宽泛产品线成为CONEXPO 2014亮点

www.d1cm.com2014/03/25 08:28来源:中国工业报

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工程机械展(CONEXPO 2014)上,康明斯展示了其满足Tier 4 Final标准的工程机械、物料搬运、动力单元和起重机等设备广泛采用康明斯6.7升~15升发动机。

在此次展会上,康明斯宽泛的产品线成为又一个亮点。从49~675马力(37~503千瓦),全系列满足Tier 4 Final/Stage IV标准,包括新推出的QSF3.8和QSG12系列发动机。

此外,康明斯还展示了业内首批达到Tier4 Final标准的动力单元和一台电源租赁拖车。

作为发动机核心零部件技术的大集成者和领先制造商,康明斯还展示了采用尖端纳米技术、对燃油系统具有卓越保护性能的NanoNetTM燃油滤清器,可有效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GT),以及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新近推出的 EcoFitTM尿素储存罐、管线和传感器,提供一整套与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相对应的后处理和定量喷射系统。

不久前,康明斯宣布,满足欧美非公路用机动设备第四阶段(EPA Tier 4 Final/EU Stag e IV)排放标准的六缸发动机将于2014年全面投产,与之相配套的非公路用整机设备,也已经为迎严苛排放法规实施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