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携多款新品华丽亮相Conexpo 2014

www.d1cm.com2014/03/06 10: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4年3月4日(北京时间3月5日),三年一届的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2014)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启,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巨头的卡特彼勒此次携众多新品华丽亮相展会,引起广泛关注。

北区展览大厅的10915展位主要展示的是卡特彼勒技术解决方案(Cat Connect),该方案将卡特彼勒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和扩展。无论操作的复杂程度和规模大小,或者是使用的机器数量多少,卡特彼勒技术解决方案都能为客户提供最灵活的技术和服务整合方案,以满足施工现场的需求并达到最积极的效果。

最新展出的产品包括336F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336EH系列所使用的混合动力挖掘技术已被证实可平均降低约25%的燃料消耗,且现已被用于336FH系列中。除混合动力设备外,最新的F系列产品中,最大的成员390F也将亮相,且必将成为骨料开采商和大型土方承包商的关注焦点。

卡特彼勒展台

卡特彼勒展台

卡特彼勒展示触摸屏

卡特彼勒展示触摸屏

卡特彼勒772G矿用卡车

卡特彼勒772G矿用卡车

新的M系列轮式装载机产品线的代表之作将是972M XE。它采用了最先进的XE动力传动系统,该系统曾被首次使用在966K XE轮式装载机上。相较使用了传统液力变矩器的机器,XE技术可平均降低约25%的燃料消耗。同时展出的还有M系列轮式装载机产品线的全新机型982M,该设备斗容大,产能极高,可匹配两辆重卡,982M机型在散装物料码头可以快速将石料传递给矿用卡车,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这台新型装载机还可以挖填砂砾坑并有效地处理边坡开挖工程。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