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视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田雷沃“三王子”开启挖掘机价值体验之旅

www.d1cm.com2014/02/26 11: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大船

近日,以“雷沃三王子·价值创造财富”为主题的雷沃挖掘机明星产品价值体验之旅在青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雷沃挖掘机代理商、大客户及相关代表参加了这场充满“科技化、国际化、可信赖”气息的盛会。

“可靠、安全、高效、省油”,雷沃高品质挖掘机点燃体验激情

在嘉宾们的注视下,雷沃挖掘机以平稳、精准的动作,将摆放在地面上的“金砖”抓起后,轻巧地放在另外3块已经叠放好的“金砖”之上。“真是又稳又准,开了十来年挖掘机真没想到这大家伙能干这么精细的活!”来自日照的宋师傅对雷沃挖掘机的性能赞不绝口。赞叹之余,“搬金砖”的主角——雷沃FR225D-ETX+型挖掘机的良好性能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雷沃挖掘机设计工程师介绍,刚才在“搬金砖”环节中崭露头角的便是雷沃D系列挖掘机的明星产品,以“高效、可靠、安全、破碎性能强劲”著称的雷沃FR225D—ETX+型挖掘机。这款机器采用LC型加长底盘,每侧9个支重轮,比其他品牌同吨位机型多1~2组,接地长度长出200mm,使其作业稳定性更为优良。发动机采用“3+3过滤系统”,即3重空气过滤和3重燃油过滤,为发动机提供了多重防护。防水防松进口电气插接件,使其整机更加可靠安全。动臂前后支撑均采用高强度合金铸钢结构,减少应力集中。经ANSYS软件进行CAE分析,工作装置整体强度提高40%以上。破碎专用液压回路,具有调压、过滤、储能功能,使液压系统压力充沛,为破碎锤提供更加强劲的冲击力。而雷沃独有的破碎作业模式,对雷沃挖掘机的参数进行了优化和集成,使效率更高、操作更简单。

科技创新、精益制造,用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

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业的龙头骨干企业,福田雷沃重工秉承“世界标准、中端产品”的产品定位,以生产“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为准则,加快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的步伐,引领行业节能、智能新风尚。为实现产品研发与世界同步,雷沃挖掘机搭建了以青岛为中心的欧洲、日本、青岛三位一体的全球研发体系,在中国和欧洲两地分别建立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试制试验中心,全面升级全球采购系统,为生产世界级的产品提供可靠保障。此次明星产品价值体验之旅中雷沃挖掘机展示的“省油王”、“效率王”、“破碎王”三大系列产品,便是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实现了不同产品平台在各自优势领域的突破提升。

2013年,面对行业整体形势普遍低迷的现状,雷沃挖掘机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秉持“用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的宗旨,结合多项技术创新、深化体验营销,内强产品生产质量、外强体验营销能力,业务同比增长26.3%,大大高于行业增速。同时,雷沃重工结合市场导向陆续推出了雷沃FR60D型挖掘机、雷沃FR75型挖掘机以及雷沃FR220D型挖掘机等多款挖掘机新产品,全面丰富了雷沃挖掘机产品线,实现了产销量的逆势增长。

面对未来,雷沃仍将以客户体验营销为销售的核心引擎,搭载展会营销和形式多样的终端促销,让客户与机器零距离亲密接触,使雷沃挖掘机与用户共铸创富梦想!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