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CLG509A履带式摊铺机与CLG5100冷铣刨机

2014/02/26 09:05第一工程机械网《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CLG5100:一米阳光

2012年就听一位眼光独到的朋友说,市面上的铣刨机已趋近饱和。但我想他一定不会想到2013年的铣刨机走势依然喜人,尤其1m铣刨机。豪车云集的BICES2013展会,是这款CLG5100型冷铣刨机的处子秀,不过显然小个头并未引起太大轰动。但我猜测,2014年的1m铣刨机销量排行榜上一定不会少了这款有意思的柳工CLG5100。

柳工CLG5100铣刨机

柳工CLG5100铣刨机

说CLG5100有意思,实在是因为其各系统的主要配件很有讲究,它并非某知名品牌的简单堆砌,却能把各配件优势发挥到位,例如CLG5100的铣刨轮驱动采用了意大利SAI低速大扭矩马达,而选用了德国林德变量泵,行走系统采用了美国萨奥—丹佛斯的变量泵与2挡马达、美国Fairfield行走减速机,配置了实心轮胎与瑞典Bucher的四分阀,而输料系统采用了瑞典Bucher的变量泵、控制阀组却选用了美国派克马达。此外,CLG5100可选配Kennametal的快换刀座系统,1m的铣刨宽度,铣刨深度能达到250mm,铣刨深度与铣刨效率都具有一定优势,而且可选配专用的沥青铣刨刀头或水泥铣刨刀头。

记者微评:柳工总能在研发新产品时找到自己的定位,不管开始专不专业,但配套件绝不会含糊,经验可以慢慢积累,所以在柳工机械的设计理念下,你总能找到精品,也许现在CLG509A与CLG5100还没能扛起国产摊铺机或铣刨机的大梁,但未来柳工也许会有款机型能挑起这份使命。

专家微评:柳工地处西南边陲,产品一贯以选用零部件考究、做工扎实、坚固耐用的特点在南方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从该摊铺机、铣刨机设计定位看,特别适用于中小城市的道路和偏远山区公路的施工。虽然柳工并不是最早涉足沥青路面施工机械的公司,但相信该产品借助柳工的实力,会成为用户实惠的选择。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