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CLG509A履带式摊铺机与CLG5100冷铣刨机

2014/02/26 09:05第一工程机械网《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以后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说:看,这就是柳工摊铺机与铣刨机,名叫CLG509A与CLG5100。

以前总觉得,偌大个柳工就那2款摊铺机,实在上不得台面,直到CLG509A型摊铺机亮相才终于有了谈资,奥!原来新款CLG509A是这样。谈到铣刨机也可以名正言顺说,柳工的第一款铣刨机叫CLG5100。

CLG509A:理直气壮

新款CLG509A依然是走多功能摊铺机的实用路线,不仅适合稳定土、二灰土等路面材料的摊铺作业,在各等级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并已在国家多处道路、停车场、机场等道路建设工程的基、面层施工中成功应用。CLG509A采用了技术较为成熟的东风康明斯6CTA8.3-C195型发动机,该机最大功率达到145kW,众所周知康明斯这款发动机具有扭矩储备大,负载能力强的特点,工作过程中的稳定性能够保证。相比常见摊铺机250L容积的燃油箱,这款能容纳300L燃油的CLG509A将会更大程度延长作业时间。CLG509A各大主要机构均为左右独立的液压驱动系统,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可确保摊铺过程的稳定,并将影响摊铺精度的因素降至最低,以保证较高的摊铺质量。

柳工CLG509A摊铺机

柳工CLG509A摊铺机

CLG509A的行走、螺旋、振捣等系统负荷及冲击较大的液压泵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重载系列变量柱塞泵,提高了系统的承压能力,这也使摊铺过程的连续性与稳定性得到平衡。这款摊铺机的调平、行走、螺旋分料、刮板送料等系统都应用了大闭环反馈控制原理,并由传感器检测设备的状态,反馈给控制元件以实现精确的自动控制。在配套件的选型上,柳工延续了只做精品的理念,因为CLG509A配件全部选配了国际一流品牌的液压和电气元件、减速器、轴承等,这也是让其粉丝放心购买柳工设备的原因之一。

CLG509A型摊铺机的接料高度为592mm,而前伸的车架推辊及20mm厚的大料斗底板将使接料动作更方便,专利的履带液压张紧系统在设备启动后会自动张紧,以保证设备行走时的稳定性,驾驶员可通过CLG509A自带的压力检测装置按需调整,以提高履带寿命。CLG509A的保养也不会牵扯用户过多精力,因为电脑控制的集中自动润滑系统可对设备各部件自动润滑,最大程度减少摊铺机的维护工作。

柳工CLG509A摊铺机

柳工CLG509A摊铺机

总之,若有人想让你一句话总结柳工摊铺机,那请理直气壮地告诉他:这就是典型的实用主义,不信看CLG509A。

记者微评:左右独立的液压驱动系统、自动调平系统、履带液压张紧系统和集中自动润滑系统,作为现代摊铺机的重要特征,CLG509A型摊铺机都已经囊括。在竞争激烈的摊铺机市场,要想得到用户垂青,恐怕还要在产品的个性上下更大的功夫。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