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相见甚欢 捷尔杰800系列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2014/01/27 09:00第一工程机械网《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早在baumaChina2012展会就领略过捷尔杰18RS与24RS的风采,前不久捷尔杰800系列又闯入“圈子”,到底800S及860SJ型高空作业平台有怎样神通?

脚手架情怀根深蒂固的国内用户,似乎对日渐蓬勃的高空作业设备并不感冒,许多传统型企业仍对这类设备持观望态度。事实上BICES2013展会上的高空作业设备从品牌到产品已多到令人咋舌,但像捷尔杰800系列在高端建筑工程、石油石化、航空维修、厂房建造、钢结构安装等项目中都发挥过重要作用的设备毕竟不多。

捷尔杰800系列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捷尔杰800系列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低调表达

800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涵盖800S和860SJ两种型号,平台延伸高度分别为24.38m和26.21m,最大载重为454kg与340kg。就这两款车型的全缩状态看,并未有过多造型设计亮点,涂装颜色也较为柔和,但48kW的道依茨发动机动力还是能给用户不少惊喜,这不仅能让这两款设备具有不俗的牵引力,还能使设备爬坡能力达到45%,再结合平衡摆动轴扩大的离地间隙,800S和860SJ能从容应对不同地形的作业挑战。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