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试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重建机JCM921D型挖掘机 私人订制

2014/01/23 08:24第一工程机械网《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我总认为山重建机推出配套潍柴发动机的挖掘机,是典型的夏虫不可语冰,直到遇见这款JCM921D,直到它坦然接受测试,也许我才是只夏虫?

山重建机总能给人带来惊喜,记得2013年4月我还对其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大奖的GC378NE型挖掘机有几分疑惑,直觉上推出环保型燃气挖掘机这么有责任感的事本应是行业阔佬们才做的,其他品牌理应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然而时隔不久,山重建机不仅没有停止探索的步伐,还传出了下线配置潍柴发动机机型的消息。作为一名好奇心爆棚的产品编辑,也与多数用户同样疑惑,这是否是以牺牲性能为代价换取眼球的噱头?但一番测试后,我对着纸上的数据在想,这么标准的数据,不就是款主流的21t设备么。

山重建机JCM921D型挖掘机

山重建机JCM921D型挖掘机

我从未怀疑潍柴具备配套挖掘机用发动机的实力,也曾一度为潍柴止步装载机而怀揣疑惑,无需探究是否因为曾经的电喷技术不够成熟、油品难以保证、挖掘机匹配困难、还是根本无利可图。但我知道,若有一天在挖掘机上发现潍柴动力的logo,那一定是款山重建机的设备。不仅因为两家扯不清的暧昧关系,还因为山重建机本就是个不甘平庸的企业。

一步七阶

WP7的老辣霸道在装载机圈早已有口皆碑,但让其细腻柔婉显然要费几分功夫。事实上自2009年开始,山重建机就匹配问题已研制了7代样机。对比国产挖掘机不足1年的研发时间来讲,如今的JCM921D已足够老道。

山重建机JCM921D型挖掘机主泵原装进口,布局合理

山重建机JCM921D型挖掘机主泵原装进口,布局合理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