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年挖掘机明星产品群秀

www.d1cm.com2013/12/27 08: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2012年年末时,你是否曾感叹过工程机械的黄金年代已经过去?是否也曾唏嘘同质的挖掘机市场再难有建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当初选择这个行业是否正确?的确,直到2013年的此时此刻,我们也没有迎来久违的逆袭与峰回路转。然而,风口浪尖往往是弄潮儿的竞技场,凛冽严冬或许是梅花怒放的温床。作为大行业风向标的挖掘机市场,在暗潮涌动的2013年,我没有看到平静与沉寂,相反,更多的明星产品走上红毯,在群雄并起的大时代,博得名动一方、誉满天下。

那么,在推动2013年行业进程的“功德簿”上理应记下他们的足迹……

尖峰小挖

E势来袭 卡特彼勒E系列液压挖掘机

2013年6月6日,卡特彼勒在吴江工厂正式发布2款E系列小型液压挖掘机——306E、307E,又在BICES2013展会上发布了305.5E型挖掘机。这几款E系列小型挖掘机新品是卡特彼勒专门针对中国用户对于更高性能、更低使用成本这一需求量身打造的,它们不仅延续了D系列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同时具有更低油耗、更低维护成本的特点。

卡特彼勒E系列挖掘机

卡特彼勒E系列挖掘机

前两款机型的发动机由三菱4M40-TL更换为全新的Cat®2.6高效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305.5E为Cat®2.4),新机配备“标准/强力”双模式可一键切换选择。标准模式为用户提供经济型设置,燃油效率提高15%,同时保持一流的设备效率;此外,新机型可一键切换强力模式,以应对严酷的挖掘工况。发动机本身是直喷发动机,冷启动性能好,可在-15.7℃顺利启动,并能适应49℃的高温环境。此外,涡轮增压可以使设备在更高的海拔地区进行作业,即使在海拔2500m高度仍能应对自如。E系列的液压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卡特独有的“流量共享”液压系统更加节省燃料,同时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可控性和操作精度。

微评:卡特彼勒每款新品都值得关注,何况当油耗不再被诟病,你再对E系列苛求什么。

夺宝“奇”兵 奇瑞迪凯DE80小型挖掘机

DE80的各主件选择并无太大创新,但亮点在匹配技术成熟,以及结构件的优化。发动机选择了最大输出功率46.3kW的洋马4TNV98-SYU型发动机;液压系统采用负载敏感液压系统,按需供给无溢流损失;行走系统采用双托链轮导向装置,高强度X形车架,并配备可拆卸防护板,稳定性高,并且为防止跳带增加了防跳架;全新设计的DE80结构件及工作装置,采用加强型斗杆,动臂前后叉采用铸钢件,强度与减振性能俱佳;这款机型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处理,动臂与斗杆连接的销轴采用大螺母结构,推土铲的液压缸加有单向液压锁以防止下滑,DE80优化了散热器结构,以防止发动机的“开锅”窘况。

奇瑞迪凯DE80小型挖掘机

奇瑞迪凯DE80小型挖掘机

奇瑞迪凯对DE80的液压和电控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以达到液压和电控系统的最佳匹配,从而使得设备操作更加简单,挖掘动作更加流畅可控,实现了狭小空间作业环境下的精细灵活施工。

微评:DE80从动力、液压、电控到结构件都能经得住推敲,让我们期待它更长久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