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常林股份:出口缅甸12台随车吊整装待发

www.d1cm.com2013/12/25 14: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截至12月24日,由常林股份公司特车事业部车间负责装配的12台随车吊业已完成,即将发往缅甸完成交付。

在这次的装配任务中,特车车间只用了个15工作日就完成了12台随车吊的装配工作,平均每台用时1.25个工作日,相比以前效率显著提升。这是在特车车间工艺路线调整后的首次批量生产,良好的效果也证明了此次精益生产的成果,这对车间精益生产深入开展增强了信心。

缅甸12台随车吊顺利完成后,又传来了再次批量出口11台的好消息,常林股份公司特车的随车吊产品在国外市场稳步发展。

常林股份:出口缅甸12台随车吊整装待发

常林股份:出口缅甸12台随车吊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