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盘点2013混凝土泵车:价值先锋引领变革新趋势

www.d1cm.com2013/12/19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细分市场 各具亮点

纵观2013年混凝土泵车市场,不难发现,产品市场越分越细,混凝土泵车制造商根据用户需求,结合自身的特点,除较为普遍的施工客观环境外,也有及其特殊的施工环境,于是很多企业也推出了更适合细分工况的混凝土泵车设备,在今年的混凝土机械行业中也颇具亮点。

利勃海尔:47 M5 XXT混凝土泵车

利勃海尔47 M5 XXT混凝土泵车

利勃海尔47 M5 XXT混凝土泵车

全面更新后的47 M5 XXT混凝土泵车的臂架和支腿,可提供让客户满意的附加优势。臂架的内部开发和优化是此次革新的核心部分。

新的47m5节多重折叠布料杆具有超强的抗扭转能力,当臂架在工地展开时摆动可降至最低。为确保重量分布均衡,混凝土输送管线紧挨着臂架的左右两侧布置。混凝土输送管线内的弯头半径为275mm,保证把整个布料杆长度内的压力损失减少到最小。

利勃海尔XXT窄支腿转矩小,结实耐用,并受专利保护。前后支腿直接固定在布料杆的臂架底座中,所有力完全绕过臂架直接导入支腿。4个旋转支腿保证布料杆在狭窄场地内支撑时的灵活性和极宽的旋转范围。对于泵车是否可以在狭窄工地内工作,这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