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上市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ICES 2013盘点:6款混凝土泵车深度解析

www.d1cm.com2013/11/12 10: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3)已经落下帷幕。国内外参展商纷纷带着最新技术的工程机械产品亮相本届展会,不得不提的是各大品牌的混凝土泵车,21m、47m、68m……不断刷新的高度,在会场中身姿挺拔,直冲云霄,仿佛在观看3D大片,给视觉以强烈的感受。今天,第一工程机械网编辑带您一起观赏一番,给身心放次假,开启一段混凝土泵车的神奇之旅。

中联重科:全球最长5桥泵车ZLJ5540THBB67-6RZ亮相展会

中联重科ZLJ5540THBB67-6RZ型混凝土泵车

中联重科ZLJ5540THBB67-6RZ型混凝土泵车

该款产品采用的是代表当今世界泵车在新材料利用领域最高水准的碳纤维臂架,彻底解决了传统钢材臂架疲劳开裂的问题,使用寿命长达20年。

中联重科ZLJ5540THBB 67-6RZ碳纤维臂架式泵车性能参数

最大理论输送量(m3/h)

200/140

混凝土最大出口压力(MPa)

8.3/12

额定工作压力(MPa)

35

最大布料(高度/半径/深度)(m)

66.1/61.1/48.7

底盘型号

Actros5046 10*4

发动机最大功率(kW)

335

轴距(mm)

2020+4280+1350+1450

尾气排放标准

欧Ⅳ

 ZLJ5540THBB67-6RZ碳纤维臂架式泵车采用智能仿生6节臂专利技术,臂架更轻更灵活,振动更小,泵送更稳定;超大方量泵送系统,最大理论方量达200m3/h,高压泵送方量达140m3/h;工况自适应功率匹配技术,重载工况泵送能力提高20%,同比油耗降低7%;一键服务呼叫,泵车远程故障诊断、自动定位与实时救援;一键待机,泵车臂节自动展开,降低机手劳动强度,减少施工准备时间与误操作。

产品相关介绍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