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盘点2013中联混凝土机械:产品与技术完美突破

www.d1cm.com2013/12/12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中联重科首推"灵巧型"四桥10方搅拌车

近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9.7米长的四桥10方重汽和陕汽底盘搅拌车顺利下线。该产品绿色环保、机动灵活,满足了客户需求,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连续多次奔赴山西、浙江等地了解客户需求。今年5月底,分公司搅拌车事业部立项开发四桥10方搅拌车,并于7月制定了详细的设计方案。该车的顺利开发,为搅拌车产品的市场领导地位增添了实力。

中联重科五桥67米碳纤维臂架泵车震撼面市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北京展首推的最新力作--五桥67米碳纤维臂架泵车,它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安全、最实用的五桥极限米段泵车,实现了臂长优势与整机重量、施工稳定性、场地适应性、行驶安全性和通过性的最佳匹配。

中联重科五桥67米碳纤维臂架泵车是中联 "擎天"系列高端泵车的一名新成员,也是五桥63米钢臂架泵车和64米碳纤维臂架泵车成熟技术的升华。

"开拓者"系列城镇混凝土成套设备亮相长沙

11月8日-9日,在长沙召开的"2013第四届泛珠三角水泥峰会"上,中联重科研发的"开拓者"系列城镇混凝土成套设备首亮相。作为专门针对乡镇特殊工况而设计生产的"新型城镇建设者", "开拓者"成套设备被看作中联掘金广袤农村市场的"先遣军"。

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孔祥忠向记者介绍,"开拓者" 可用于乡镇小规模建筑、农田水利设施的建设,无疑将加速商品混凝土在农村的推广。

70天!中联全新升级版干混砂浆生产线成功封顶

日前,中联重科首款全新升级版的FLL60B型干混砂浆生产线在陕西宝鸡实现70天成功封顶,这代表着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生产线标准样板楼站的诞生,具有质量稳定可靠、适应性好、安装周期短、后期维护成本低等优势,它将成为一个标志,助力公司在未来的干混砂浆市场中开拓出一片肥沃的土地!

中联ZLJ5910THBS 101-7RZ泵车助建湖南第一高楼

2013年12月5日,中联重科全球最长碳纤维臂架泵车王ZLJ5910THBS 101-7RZ亮相长沙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工地,助力湖南省第一高楼建设。长沙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包括一座具标志性的452米高塔及一座315米高塔,是九龙仓成立以来开发的第一高楼。

中联重科ZLJ5910THBS 101-7RZ混凝土泵车是全球首台超过100米的泵车,101.18米臂架使其成为目前全球最长臂架混凝土泵车,保持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联重科ZLJ5910THBS 101-7RZ混凝土泵车泵送高度超过30层,使高层建筑使用泵车泵送不再是梦想。

ZLJ5910THBS 101-7RZ亮相长沙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工地,助力湖南省第一高楼建设

ZLJ5910THBS 101-7RZ亮相长沙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工地,助力湖南省第一高楼建设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