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盘点2013中联混凝土机械:产品与技术完美突破

www.d1cm.com2013/12/12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中联重科收购全球干混砂浆设备第一品牌M-TEC 

12月25日,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内,中联重科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于12月20日在德国正式签约,收购全球干混砂浆设备第一品牌——位于德国Neuenburg的M-TEC公司。

这次收购,是中联重科又一次大手笔海外并购,是中联重科“裂变+聚变=全球化”海外战略指导下的另一次实践,也是中联重科在干混砂浆等新业务上不断制造优势,从而不断深化在混凝土机械领域中第一品牌地位的重要一步。中联重科通过高位嫁接M-TEC技术,也将一举成为干混砂浆设备的第一品牌。

中联重科收购全球干混砂浆设备第一品牌M-TEC

中联重科收购全球干混砂浆设备第一品牌M-TEC

盘点2013中联环卫机械:节约能源 让世界清洁起来

盘点2013中联消防机械:加大研发 挑战消防新高度

盘点2013中联混凝土机械:产品与技术完美突破

盘点2013中联建筑起重机械:积极扩展海外市场

盘点2013中联工程起重机:表现出众显王者风范

盘点2013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技术突破 引领发展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