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盘点2013中联混凝土机械:产品与技术完美突破

www.d1cm.com2013/12/12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中联重科打造全国第二大环保型搅拌楼

广州穗业集团与中联重科签订了6×HLSE270环保型搅拌楼大单。客户购买中联的6×HLSE270环保型搅拌楼,名为苏州杭鑫搅拌楼,为国内第二大环保型搅拌楼。国内第一大环保型搅拌楼也由中联重科打造,于2012年由天助集团在重庆投资建成。

中联重科搅拌产品良好的市场反映,得益于砼站开发团队长期对于市场需求的调研、设备使用情况的关注回访、称量精细化和降噪微尘等技术的基础研究和试验。

中联重科新一代干混砂浆搅拌机GJD2000成功下线

由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生产的GJD2000型干混砂浆搅拌机在汉寿工业园成功下线并试验成功。事实证明,GJD2000型干混砂浆搅拌机完全达到设计目标,结构合理,密封效果良好,搅拌效率更高。

鉴于国家对干混砂浆产品的大力扶持和推广,中联重科适时推出的新型搅拌机完美地诠释了节能和高效的理念,在未来的市场中必定会赢得成功。

中联重科80米碳纤维泵车实现小批量生产

中联重科80米泵车小批量生产进展顺利,第一台80米泵车已顺利下线,第二、三台也即将完成生产。

据悉,80米碳纤维泵车是中联重科推出的融合CIFA最新欧洲技术的高端产品,引领着高端泵车的发展方向。该车输送方量大、输送高度高、场地适应能力强、泵送平稳、臂架抖动小、省油等卓越的性能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是现行泵车施工领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联重科80米泵车

中联重科80米泵车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