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盘点2013中联混凝土机械:产品与技术完美突破

www.d1cm.com2013/12/12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中联建成全球首条泵车臂架焊接柔性生产线

今年初,全球首条泵车臂架焊接柔性生产线在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麓谷工业园车间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中联重科对该生产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此生产线代表着全球混凝土泵车生产制造工艺的最高水平。

基于对混凝土泵车臂架原有工艺和生产模式的研究,新开发的臂架焊接柔性生产线融入全球先进的焊接及物流技术,并首创了长箱体异形结构件的铆装、焊接流水化作业的先进生产方式。

中联重科:泵车臂架焊接柔性生产线项目获奖

8月,在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主办的2013年"玉柴杯"全国机电企业工艺年会上,中联重科"泵车臂架焊接柔性生产线"项目荣获"中国机械制造工艺科技成果一等奖"。

臂架焊接柔性生产线是世界首条泵车臂架类焊接柔性生产线,代表着当今混凝土泵车生产制造工艺的最高水平。

 中联再掀混凝土机械技术革命 碳纤维搅拌楼投产

4月21日,中联重科最新研制的世界首座连续级配式混凝土搅拌楼在贵阳市建成投产。这是中联重科采用碳纤维技术带动世界混凝土装备轻量化变革以来,在混凝土装备领域掀起又一次技术革命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中联重科连续级配式混凝土搅拌楼为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其国际首创的砂石整形系统在保证混凝土质量稳定一致的前提下,达到混凝土骨料的最大密实度。

中联重科泵车入港成香港最长臂架泵车

香港两大工地开进了两台中联长臂架泵车,并开始进行施工。这两台泵车也一举成为迄今为止香港地区使用的最长臂架泵车。

此次两台长臂架泵车赴港,进一步巩固了中联重科在香港泵车市场第一的地位。目前,中联在香港地区近三年的新增泵车更是引领了港澳地区50米以上长臂架泵车的使用潮流。随着中联设备持续入驻香港,在香港高铁、地铁、港珠澳大桥、港深新口岸等标志性工程中,将会看到更多的中联产品。

中联混凝土再添新成果 或带动商混产业升级

中联重科最新研发的连续级配式混凝土搅拌楼在贵州城上城混凝土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据估算,如果采用这种新型生产形式,混凝土机械产值规模将至少新增加100亿元以上。这为困顿中的商混产业带来新的生机,中联重科再次掀起混凝土机械技术革命。中联通过技术创新,推出重科连续式混凝土搅拌楼整体解决方案,无疑是为这一轮商混行业转型升级创造了绝佳的契机,也标志着中联再次占据行业制高点,将带动整个商混产业升级。

中联重科15方升级版搅拌运输车沅江工业园下线

中联重科15方升级版搅拌运输车在沅江工业园下线。该款搅拌运输车的下线,标志着中联重科大方量搅拌运输车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联重科该款15方搅拌运输车,针对行业难题进行了专项改进,优化了尾端叶片的封料结构、改进了导料筒,实现了该款15方搅拌运输车上8°坡无溢料、无滴料现象。

中联重科15方升级版搅拌运输车

中联重科15方升级版搅拌运输车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