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70天!中联全新升级版干混砂浆生产线成功封顶

www.d1cm.com2013/11/14 17: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联重科首款全新升级版的FLL60B型干混砂浆生产线在陕西宝鸡实现70天成功封顶,这标志着分公司干混砂浆生产线在标准化及安装周期缩短方面迈进了第一大步!

本款新型干混砂浆生产线是在公司已有同类型产品的基础上优化而成,小到一个零件结构形式的改善,大到整个部套的更新换代,都有不小变革。生产线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主要在模块化、通用化和人性化设计方面进行了较大提升。如:称量系统与主楼平台的分离、料仓与皮带机整合、按独立模块划分等,提高了称量精度和稳定性。这些变化,既规避了以往存在的各种问题,又在不断探寻一种服务设计、服务生产、服务安装的模式,最终达到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的效果。

在设计之初,分公司技术部门成立项目组,通过现场实地调研和组织会议等多种方式,召集工艺、生产、质量等各部门对这款代表中联重科研发水平的干混砂浆生产线进行不断探讨,融入模块化设计理念,确定合理的方案。而在生产时,恰逢公司大力推广IPD(集成产品开发),项目组便利用IPD这一先进理念,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良好的协调和安排,确保上下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行。

在安装现场,分公司工艺、安装部门采用模块化理念实行厂内生产装配、现场直接安装的方式,大大减小现场安装工作量。同时,借鉴IPD理念,以安装标准化细化到每日进度的形式,周期由原来120多天缩短到70天。

全新升级版的FLL60B型干混砂浆生产线亮相陕西宝鸡

全新升级版的FLL60B型干混砂浆生产线亮相陕西宝鸡

陕西宝鸡干混砂浆生产线的封顶,代表着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生产线标准样板楼站的诞生,具有质量稳定可靠、适应性好、安装周期短、后期维护成本低等优势,它将成为一个标志,助力公司在未来的干混砂浆市场中开拓出一片肥沃的土地!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