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有所成 柳工CLG766A型挖掘装载机

www.d1cm.com2013/11/07 08: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张致源

初见CLG766A,就像王家卫电影的段子: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常听用户大发“如果,现在”的感慨:如果10年前我就买——机(车),现在也早就——,前面空格可填挖掘、装载、摊铺、压路、铣刨、旋挖、混凝土泵等等随便什么,只要跟工程机械沾边,后边空格随意YY。感慨时往往还掺杂后悔、嫉妒等多种抱怨行业变迁的复杂情绪。可是,谁都不能复制10年前那个“人傻钱多”的大环境,做个“明白”的工程机械人,总要有几分敏锐的嗅觉。

我承认自己不是个明白的局中人,只是喜欢摆摆逻辑。众所周知,依赖铁路、公路、机场等固定投入拉动经济的阶段已经进入尾声,城市建设也由大拆大建逐渐向精雕细刻转变。2013年上半年,小型土方工程增加,小型挖掘机销量剧增,借鉴欧美工程机械“进化论”,是否我们也到了小型工程机械入户的阶段?若你是行业老人,是否还记得恰好在10年前,某企业便偷偷在小型工程机械领域埋下了伏笔?没错,柳工早在2003年便在江苏镇江建成了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基地,在大拆大建的年代里,我也并未对小型机更多关注,直到看见CLG766A,记起10年雪藏的柳工小型机,想起了王家卫电影的台词: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柳工CLG766A型挖掘装载机

柳工CLG766A型挖掘装载机

气质未变

虽然2012年便上市,但我并未见过这款面向高端养护市场的CLG766A。然而也许是CLG766A的方形前脸或CLG系列的标志涂装,初次见面却似曾相识。CLG766A的总长有7m,整机质量达8t,单看CLG766A外形,保持了柳工设备一贯的霸气。

CLG766A的挖掘装置可180°回转,最大挖掘半径达6.3m,最大挖掘深度达5.4m,采用梯形箱式结构挖掘臂,重量轻、强度高,可适应高频率、高强度、重负荷挖掘、破碎等工况。挖掘端设有吊装孔,可应急用于简单的轻型吊装。CLG766A的装载端标配1m3铲斗,可轻松实现推平刮铲填等动作,柴油箱和液压油箱分别悬挂在驾驶室两旁,兼具台阶作用。此外,不得不夸赞CLG766A的液压油管分层设计,看上去十分舒服。照明系统采用2个前灯与4个尾灯设计,提升了CLG766A的夜间作业能力。

柳工CLG766A型挖掘装载机

柳工CLG766A型挖掘装载机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