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易极拍卖“易起2014”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www.d1cm.com2013/10/22 10: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10月16日,易极拍卖“易起2014”战略发布会于BICES 2013期间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易极环中(北京)拍卖有限公司总裁韩新征、副总裁张凯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设备交易综合服务商,易极拍卖从去年10月在徐水举行第一场拍卖会到今年10月,已先后举行了六场无底价拍卖会。易极不仅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场无底价拍卖会的创造者,也是举行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场次最多的拍卖公司。易极自2011年国庆开始筹备,2012年3月正式成立公司,已经走了整整两年,两年时间内易极通过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精力对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行业进行了探索,两年风雨征程让易极看清了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现状,也感受了它未来巨大的潜力。

基于这些经验,易极深刻了解仅仅是拍卖不能满足目前国内二手工程机械市场差异化需求,易极决定继续创新,制定了“易起2014”战略,这一计划是以无底价拍卖为主线,结合二手机中介、寄售、广告等业务,旨在打造易极拥有的国内最强大的二手机基础营销网络。目前的二手机市场,大都是个人私下交易为主,易极希望通过自己全国的营销网络,辅以与其中信誉较高的二手设备从业者进行合作,成为二手设备交易市场中的首选品牌

易极环中(北京)拍卖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凯解读“易起2014”战略

易极环中(北京)拍卖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凯解读“易起2014”战略

何谓“易起2014”?

易极是想表达两层含义。第一层含义是 “易” 是易极,“起” 是起飞,易极起飞年!更为深刻的第二层含义是“易起”等于三个“一起”。

第一,易极与市场在一起:易极下沉营销网络,接地气,及时了解市场需求,未来可出本二手机年度白皮书,对市场上的热门车型及价格进行统计分析,提供全方位的市场解析。

第二,易极与客户在一起:与广大的终端客户面对面交流,同时对待终端客户将采取明佣的方式,不赚取差价,对设备真实描述,拒绝看车交定金行为。与厂家、代理商、二手机中介及商户交流,并通过《易机汇》杂志的广告业务及日常中介业务进行合作!通过走访市场,获取一手信息,减少中间环节,给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第三,易极与团队在一起:通过打造大平台来共享信息,需求信息匹配将容易,这需要一直具有激情,有凝聚力,彼此信任的团队,易极通过极具吸引力的薪酬提奖体系让更多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精英加盟易极,共同创业!

易极环中(北京)拍卖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苏宇主持会议

易极环中(北京)拍卖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苏宇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