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乔布斯30年前所埋“时间胶囊”被Cat挖掘机挖出

www.d1cm.com2013/09/23 11: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Le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整理报道】日前,由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30年前埋入地下的“时间胶囊”终被挖掘,而得以让旧物重现天日的挖掘利器是Cat挖掘机。乔布斯的“时间胶囊”里包括当时最新的苹果鼠标、笔记本、识别证等,甚至还有六罐啤酒。挖掘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大多数物品都被装在塑料袋里,所以它们的保存情况良好。

1983年,乔布斯出席了在加州召开的阿斯彭国际设计大会。据称,会上乔布斯发表了名为《未来不是过去的样子》的主题演讲,其中就曾预言过iPad、无线网络甚至是App Store。大会闭幕后,乔布斯与好友决定一同埋下一个巨大的“时光胶囊”。

这个“时光胶囊”原本应该在10年前出土,但当时参加埋胶囊的人都忘了埋藏地点。近日,这个“时光胶囊”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挖掘者》栏目帮助下得以重见天日。

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Cat挖掘机正在挖掘乔布斯30年前埋下的“时间胶囊”

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Cat挖掘机正在挖掘乔布斯30年前埋下的“时间胶囊”

Cat挖掘机挖掘出乔布斯30年前埋下的“时间胶囊”

Cat挖掘机挖掘出乔布斯30年前埋下的“时间胶囊”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