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鸿得利“关怀·惠聚全城”巡展活动走进兰州

www.d1cm.com2013/06/27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的兰州好事不断,先有国际马拉松比赛,再是第十九届兰洽会,加上国家的开发政策扶持,把兰州发展的速度和开放的深度推向了新的阶段。借着这股东风,柳工鸿得利“关怀·惠聚全城”混凝土机械巡展活动于6月17日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办,来自兰州及周边城市的100多名客户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参观了搅拌站样板工程和E系列泵送产品。

柳工鸿得利“关怀•惠聚全城”巡展活动走进兰州

柳工鸿得利“关怀·惠聚全城”巡展活动走进兰州

柳工鸿得利“关怀•惠聚全城”兰州巡展

柳工鸿得利“关怀·惠聚全城”兰州巡展

现场展出的柳工鸿得利设备

现场展出的柳工鸿得利设备

本次巡展活动的开幕是在样板工程所在地举办,以新完工的搅拌站产品为主体元素,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柳工鸿得利把寻求发展合作的触角伸向了市场的最前沿。柳工鸿得利常务副总经理徐建华先生、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谢轲等领导和行业特邀请企业领导一同参加了柳工鸿得利混凝土机械产品交流会的开幕式,并在会上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特邀请客户代表向到访来宾介绍产品优势,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