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走进南京钢加“关爱中小代理商成长”活动

www.d1cm.com2013/06/20 10: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5月27日,第三期“关爱中小代理商成长,帮助中小代理商发展”活动走进了南京钢加集团。钢加集团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在市场低谷中的运营风险管理理念吸引了来自全国的70余名代理商嘉宾到场学习、交流、讨论与参观。

冯桂英秘书长介绍2013年度行业经济发展趋势

冯桂英秘书长介绍2013年度行业经济发展趋势

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产业运行周期来看,每年3-5月是工程机械销售的传统旺季。但目前,来自2012年市场低位徘徊的压力仍然存在,各地市场的回暖程度也参差不齐。对于可能持续的低位市场环境,解决代理商如何开拓市场,如何更有效地控制经营风险,如何在流通领域价值链的下游,特别是如何在再制造和二手机运营领域有所建树,是本届活动的议题。

谢邦荣董事长就钢加集团经营理念及战略思路与嘉宾做了互动交流

谢邦荣董事长就钢加集团经营理念及战略思路与嘉宾做了互动交流

活动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桂英女士介绍了2013年度行业经济发展趋势,南京钢加工程机械集团谢邦荣董事长就钢加集团的经营理念及战略思路与嘉宾做了互动交流,南京钢加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当前市场风险及债权管理和二手机业务拓展等话题作了专题演讲,会后嘉宾参观了钢加集团的维修再制造工厂。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也让更多的中小代理商团结起来,共同直面行业难题、互通有无,寻找未来持续发展之道。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