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洛轴公司获评河南省数字化企业试点单位

www.d1cm.com2013/06/17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在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召开的会议上,洛轴公司被确定为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数字化企业试点单位。

长期以来,洛轴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化推广工作,通过加快实施信息化项目规划,形成了以业务需求为基础,以集团为纽带,突出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构建了具有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的信息化建设体系,为公司实现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现代制造企业提供坚实的基础。其中公司信息中心开发的《集团财务及企业网上银行系统》、《轴承制造ERP系统》、《三维CAD轴承设计》等信息化管理系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公司成为数字化企业试点单位后,将享受国家、省、市在信息化专项资金方面的支持,这为公司信息化建设做大做强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