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湖北襄阳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到新洛轴考察

2012/07/23 10: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率领襄阳市党政考察团来洛轴控股公司考察。洛阳市市长李柳身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洛轴公司领导向范锐平一行详细介绍了新洛轴工程各项目情况、公司产业升级及对外合资合作等情况,并陪同范锐平一行深入到风电轴承制造部现场,详细介绍了风电轴承的市场、技术及加工制造过程。

听取汇报后,范锐平对洛轴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范锐平指出,襄阳市和洛轴的友谊源远流长,当年在计划经济时代,洛轴作为轴承行业的老大哥,帮助援建了襄阳轴承厂,为襄阳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希望双方能继续这种友谊,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成为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中部崛起做出更大贡献。(本文来自洛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